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David Corn] New comment on ‘The View’ co-host Meghan McCain gets cut off mid-....

Erin Burnett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The View' co-host Meghan McCain gets cut off mid-...":

乔伊·比哈尔(Joy Behar)指责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在关于特朗普在《观点》上的紧张辩论期间抛出了"讨厌的说法"

自由党的联合主持人乔·比哈尔(Joy Behar)指责保守派同事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摆出"令人讨厌的姿势",在周一的《大视野》中,紧张气氛再次凸显。

紧张的交流是在关于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宣布担任总统职位的小组讨论期间进行的。

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在她家乡的一个下雪的户外露面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克洛布查尔(Klobuchar)在大雪期间主持集会的形象促使特朗普总统在Twitter上大声疾呼。

特朗普嘲笑她在演讲中谈论全球变暖,同时在雪地里给全球变暖。

总统在推特上写道:"嗯,这又发生了。"

'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宣布竞选总统,以站在雪,冰和冰冻的高温暴风雪中为抗击全球变暖而自豪。

'糟糕的时机。 在演讲结束时,她看上去像个雪人(女人)!

在ABC脱口秀节目中,现年76岁的比哈尔(Behar)开始阅读特朗普关于克洛布查尔(Klobuchar)的推文。

34岁的麦凯恩(McCain)开始阅读该推文时,似乎在说些让贝哈尔(Behar)恼火的话。

"请问我能解决这个问题吗?"贝哈尔说。

Behar和其他主持人Abby Huntsman和Sunny Hostin一样阅读了推文并分享了她的观点。

轮到麦凯恩讲话时,她显得很生气,很生气。

"我现在可以说些什么吗?"麦凯恩问。

'好吗,乔伊? 我现在有权在Amy Klobuchar上发言吗? 我们都很好吗?'

麦凯恩随后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但她暂停了句子中间,抬头看着贝哈尔,好像又要让她退场了。

麦凯恩说:"不,要继续前进,乔伊。"

比哈尔然后回击:'不,如果你要保持健康,我们不能继续。'

麦凯恩交叉双臂摇了摇头。 她没有为其余部分发言。

这是近几周来这两个政治观点截然相反的第二次出现冲突。

麦凯恩和比哈尔在12月3日的一场演出中大喊大叫,向已故的前总统乔治·H·W致敬。 几天前去世的布什。

这场演出似乎进展顺利,直到Behar提出特朗普的名字为止。

比哈尔(Behar)指责特朗普退回了老布什及其继任者签署成为法律的环境法案。

``请问我们可以专注于总统吗? 我不想谈论特朗普,我们很荣幸一位伟大的总统,"麦凯恩插话。

比哈尔回击:"请再说一遍。 我想谈谈-'在麦凯恩再次切断她的发言之前:'我们很荣幸一位伟大的总统逝世,我对您的一票表决不感兴趣。

比哈尔回击:"我不在乎你对什么感兴趣。我在说话!"

麦凯恩反驳说:"好吧,我也不在乎你对什么感兴趣,乔伊!" 在Whoopi迅速要求进行商业休息之前。

然后看到贝哈尔(Behar)在桌子上猛击她的提示卡,并在生产商切入破产之际向麦凯恩(McCain)发出声音。

制作人将Behar的麦克风静音,以免广播中听到她的咒骂。

但消息人士告诉DailyMail.com,Behar举起双手大喊"我的天哪!" 和"控制住这件事"。

``如果这种情况没有停止,我就退出这个该死的节目。 我受不了了,"比哈尔据称发怒。

消息人士称,制片人冲到舞台上试图降低局势的恶化,但是贝哈尔继续咆哮。

"我在这个节目中忍受了很多,但是我的机智是" b *** h"。 已经足够! 已经足够! 我再也玩的不好了,"尽管录音室的观众都能听到,但贝哈尔喊道。

几天后,麦凯恩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她和比哈尔穿着圣诞毛衣。

麦凯恩将右臂放在Behar的肩膀上。 显然是和平之后,两个人对着镜头微笑。

'我们将在2019年再次战斗! 圣诞快乐,你这肮脏的动物!'麦凯恩在标题中写道。

Unsubscribe from comment emails for this blog.



Posted by Erin Burnett to David Corn at February 11, 2020 at 6:13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